2019年无锡市体育系统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式

发布时间:2019-05-14

2019年5月14日上午,受无锡市体育局委托,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2019年无锡市体育系统领导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二层大会议室举行开班式。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郭涛、无锡市体育局副局长杨宇华出席并讲话。开班式由无锡市体育局人事处处长沈蓓主持,来自无锡市体育局48名学员和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部分工作人员参加开班式。

1.jpg

在致辞中,郭涛代表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对无锡市体育局领导和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概况、地位和作用。同时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开阔视野、拓宽思路、结合实际,做到学有所成。预祝各位学员在学习期间生活愉快、身体健康!预祝本次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2.jpg

杨宇华在讲话中,首先对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前期精心的筹备,表示衷心的感谢。要求学员完成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换,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培训班纪律要求,树立良好的干部形象。同时要带着责任心、带着任务进行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高质量地完成本次学习任务。希望学员通过本次培训,提升管理能力,做到学有所获,满载而归。

本次培训为期5天,涉及内容多,知识面广,实用性强。聘请了国家体育总局相关司局领导、中央党校和北京体育大学知名专家教授担任教学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