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系统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30

项目背景


为了适应体育事业的发展和总局系统各部门各单位工作任务的需要,总局从2000年开始,按照国家有关规定,面向社会、在全国范围内招收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每年秋季,体育总局系统新进人员进行岗前培训,使其了解体育系统运行体制、机制、掌握体育工作的基础知识和方法,以做到尽快满足体育系统的工作需求。


项目介绍


体育总局系统新进人员岗前培训班由人事司主办,干部培训中心承办,对当年体育总局系统新入职的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及教师等人员进行体育理论及相关业务培训。


项目特色


针对学员的作为新入职人员的实际情况进行课程设计,在理论教育的同时促进学员间交流,实行学员自我管理、自我组织、自我教育、自我服务。


培训对象


各厅、司、局,各直属单位当年新进人员(包括应届毕业生和社会招聘人员等)。


主要课程


体育总局工作规则;体育总局历史沿革;我国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发展概况;基本办公能力、沟通管理、心理建设、公务礼仪、团队建设等。


咨询方式


田老师:010-82881352 邮箱:bsudirk@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