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2022年教练员岗位培训师资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05

2022年9月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科教司主办,总局教练员学院承办的“2022年教练员岗位培训师资培训班”在线上举办。培训为期5天,将于9月9日结束。

本次培训班主要面向全国体育院校和具有体育学博士学位授权点高校的副高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教师,以及有关科研机构相关人员。参训学员30人。

750913bb321c40b48a610f63a8b81a9f.jpg

聘请了国家体育总局科研所、北京冬奥组委、总局项目管理中心、北京体育大学和北京政法大学等单位的国内相关领域知名专家担任授课教师,围绕北京冬奥会推动中国体育新发展、北京冬奥会科技备战的战略与实践创新、体育法解读、反兴奋剂工作的重要性、体育安全领域生产风险管理、体育国际合作背景下中国体育运动训练理念及实践、了解运动队的性质把握教练员职责等专题开展授课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