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班 (田径专项)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5-16

41.jpg

5月15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培训中心承办,首都体育学院协办的2019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班(田径专项),在国家集中培训基地(田径专项)首都体育学院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国中东部19个省市的119名中小学一线体育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43.jpg

此次培训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强化学校体育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的意见》精神,进一步促进学校体育教育和体育活动的开展,不断加强体育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体育教师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养,推动体育教育、田径运动的可持续发展。

本次培训班历时11天,有来自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的10余位知名专家进行理论与实践授课,同时设有国家队观摩、优秀教练员示范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