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青年科级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30

项目背景


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 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体育强国建设的背景下,做好体育系统青年干部培养工作是非常必要的。


项目特色


在突出政治性的基础上,参训人员年轻化,班级气氛活跃,形式多样,由来自体育总局系统各单位的青年干部共同完成培训。


培训对象


机关主任科员、副主任科员,直属单位聘任在七级或八级管理岗干部,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近5年未参加过总局或中央国家机关党校举办的同类学习班次,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优先推荐综合表现比较突出的党员干部。


主要课程


围绕党性教育、作风养成和能力提升主题,安排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专题授课及相关调研活动。


咨询方式


田老师:010-82881352 邮箱:bsudirk@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