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线上培训——做到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党校学习“三不误”

发布时间:2022-07-16

2022年6月27日至7月10日,总局党校第九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圆满完成第一阶段集中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两周的集中学习,大家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提高了理论水平,提升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做好体育工作的使命担当。

按照总局党校教学计划安排,7月11日至24日,学员为居家线上学习阶段。本期进修班采取“线上+线下”培训方式,是总局党校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一次新的尝试。为了做好居家学习工作,总局党校校务委员、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郭涛进行了居家学习动员,对学员疫情防控、线上学习、政治安全、人身安全、意识形态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学员按要求签署承诺书。

31.jpg

居家学习第一周期间,学员们在体育干部网络学院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冬奥会重要论述的解读、青年干部领导力提升等必修理论课程;参加了总局组织的第三期学习讲堂,认真学习了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社会法室主任郭林茂同志讲授的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体育法》;举行了学员论坛、小组研讨和课题组研讨;在课题组导师指导下,各课题组积极撰写研究课题初稿。居家学习期间,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党校各项规章制度,态度端正、一丝不苟,保证疫情防控、教育培训、党校学习“三不误”,为下一阶段学习打下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