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党校第九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20

2022年7月18日下午,按照教学计划安排,总局党校第九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以三个党小组为单位,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42.jpg

会议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引导全体学员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43.jpg

会议上,全体学员结合本次党校学习情况,交流学习收获和体会,总结经验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党校学习是党员领导干部提高理论水平、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履职能力的重要途径;是提高政治站位,运用党的理论指导体育工作实践的必要手段。通过党校三周多的学习,大家普遍感受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多种形式的教学活动和研讨交流,大家学学相长,相互启发,使自己的理论水平、党性修养等方面有了比较明显的提高,增强了做好新形势下本职工作的能力和信心。

44.jpg

通过召开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学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方式,深刻解剖思想根源。大家纷纷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体育工作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