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第七期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

发布时间:2019-06-27

2019年6月27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第七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结业仪式。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郭涛、秦皇岛训练基地副主任刘海军出席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培训二部田思主持。

2c47d2d849914f75b26d4922e1d4b7e3.jpg

在结业仪式开始前,张碧芳、刘迪、郑洁和刘盼盼四位学员代表先后发言,汇报学习体会。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升了理论素养,领悟到了团队的力量,深刻意识到作为青年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在今后工作中,将把学习收获运用到实际实践中去,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为建设体育强国而努力奋斗。同时,学员们也对组织本期培训班的总局人事司、总局干部培训中心以及秦皇岛训练基地的精心安排和倾心付出表示感谢。

9c57a23003084f46af0a15418c3bd685.jpg

伴随着国歌声,本期培训班结业仪式正式开始。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郭涛和秦皇岛训练基地副主任刘海军共同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郭涛在讲话中指出,举办青年干部培训班是总局党组加强总局系统青年干部培养的重要措施,是总局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适应体育事业长远发展而做出的战略安排。本次培训班任务非常繁重,学员们积极努力,严守纪律,将参与各项教学活动作为自身能力素质提升的机会,上课认真听讲,分组研讨热烈,积极参与文体活动,班委会和小组长认真负责、工作细致,形成了优良的学风和积极向上的班风。充分体现了总局青年干部朝气蓬勃、好学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体现出对做好本职工作的坚定信心和服务体育强国建设的坚定信念。

bb75d9e35e7d46e88e712735c09ec432.jpg

当前体育工作面临着难得的历史机遇,也遇到了前所未有的挑战。在本期培训班即将结束之际,郭涛给培训班的青年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二是自觉提高党性修养,三是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他希望学员们将本次培训班作为一个新的起点,以“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责任感,为建设体育强国多作贡献,为社会传递更多正能量。

f4ce41c4fa5f467297672ce1fbd30eb9.jpg

最后,本期培训班成员和参加结业仪式的领导合影留念。


文字:周 圆

图片:王 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