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局党校第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行入学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4

2021年4月13日,总局党校第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召开了临时党支部会议、进行了入学教育和教学计划说明。

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郭涛主持召开临时党支部会议,要求各位班委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创优秀班集体。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培训二部部长张玉田、进修班班主任张磊参加。

5.jpg

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郭涛从党校的基本情况与历史沿革,党校的功能定位与历史使命,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主要任务和目标,党校教育的优势和特色,以理论指导体育工作实践,党校学习培训要求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入学教育专题讲授。他最后强调,学员要严格按照总局、北京市、北京体育大学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本期培训班顺利开展。

3.jpg

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培训二部部长张玉田从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师资情况、学习要求和成果以及重点问题等方面进行了教学计划说明。进修班班主任张磊布置了班支委具体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