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党校领导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校领导举行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7-04

1.jpg

2019年7月3日下午,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校副校长李勇军等一行四人到国家体育总局党校开展交流座谈。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副主任郭涛、教学顾问巴发中、干部培训中心一部徐庆雷、二部刘洋、党校办公室张磊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郭涛同志主持。

2.jpg

座谈中双方围绕党校办学历史、培训班次、办学特色、学员管理、后勤保障等五个方面工作进行交流。郭涛就体育总局党校的历史沿革、管理体制、党校班的教学内容、教学方式、课程研发,信息化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巴发中、刘洋、张磊、徐庆雷分别做了补充发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党校副校长李勇军在座谈中表示,要充分学习和借鉴体育总局党校从严治校、从严管理的办学方针,要加强和体育总局党校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在学员管理、现场教学基地建设,尤其是正定党性教育基地的建设。共享体育总局党校高水准的办学经验和成果。双方表示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共享资源,为办好党校,充分发挥好培训轮训党员领导干部主阵地、主渠道作用。



文字:张磊

图片:田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