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班(乒乓球专项)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07-03

7月2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和教育部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教练员学院、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培训中心承办,河北体育学院协办的2019年全国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国家集中培训班(乒乓球专项),在国家集中培训基地(乒乓球专项)河北体育学院顺利开班。来自全国中东部19个省市的100位中小学一线乒乓球体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21.jpg

此次培训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中共中央(2007)7号文件《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的精神,加强中小学体育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体育教师的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传统项目学校体育师资的教学水平,不断加强乒乓球体育师资队伍建设,使体育传统项目学校乒乓球教师进一步了解乒乓球运动的最新进展与前沿动态,从而推动体育教育、乒乓球运动的可持续发展。

23.jpg

本次培训班历时11天,来自北京体育大学、河北体育学院等10余位知名专家、一线高水平教练员进行理论与实践授课,设有国家队乒乓球训练基地(正定)实地训练观摩、优秀教练员示范等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