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与在训主体班次临时党支部开展联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8日下午,干部培训中心直属党支部与在训的“体育总局司局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第一期)”临时党支部、“体育总局党校第十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临时党支部开展了联学活动,线上参加体育总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全体党员认真听取了体育总局高志丹局长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贡献”为主题的宣讲报告。

4ba5125a807441b2bbfc86a383b61543.jpg

通过本次活动,中心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了进一步做好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助力体育强国建设的使命感和荣誉感。未来中心直属党支部将把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党校办学的各项工作中。

cc7bc447864d4e2fbb9db82d3b5b756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