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党校第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赴腾讯公司进行现场教学

发布时间:2021-05-08

1.jpg

5月7日下午,为更多了解“互联网+体育”,提升体育科技创新能力,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国家体育总局党校第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组织全体学员赴腾讯公司北京总部进行了现场教学。

3.jpg

根据教学安排,学员们首先参观了腾讯企业展厅,了解公司发展的历史和现状。跟随讲解员的介绍,学员们一起参观了腾讯云、大数据、产业应用、智慧城市、体育赛事、影视娱乐、医疗健康等主题板块,并现场进行了亲身体验。参观环节结束后,全体学员和腾讯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进行了座谈。腾讯方面介绍了公司体育业务情况及新文创业务城市化探索等内容。学员们就互联网与体育的深度融合、科技助力全民健身、科技如何为传统体育项目注入新的活力和内涵等感兴趣的内容与腾讯公司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6.jpg

现场教学活动使学员们深刻感受到“互联网+”在体育领域的无限空间,体会到科技创新在助力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方面的巨大潜能,让大家开阔了眼界,更拓宽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