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第四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19-12-23

2019年12月23日下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总局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国家体育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四期)”,在农业农村部党校顺利开班。来自总局机关、直属单位、相关协会的98名学员参加培训。

01.jpg

本次轮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总局体育经济司资产管理处处长徐文强同志首先做了简短的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了举办本次轮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参训学员要严格按照总局党组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相结合,与学习女排精神相结合,与振兴三大球战略相结合,与加强反兴奋剂工作相结合,转变观念,狠抓落实,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接着,他宣读了本期培训班临时党支部名单。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班的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要求参训学员做到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管理,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学习,达到学习理论前沿、交流工作经验、畅谈学习体会、切磋研究成果的目的,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03.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聘请了中央党校、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国家体育总局等知名专家、领导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