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史爱党——国家体育总局党校第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开展首期学员论坛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9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党校第七期处级干部进修班举办了第一期学员论坛活动。

1.jpg

本期学员论坛的主题为“知史爱党”。围绕这一主题全体学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学员们有的讲述了党史上的英雄人物和故事,有的分享了自己和家人朋友的真实经历,有的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谈了党史学习的收获体会,有的传递了从生活的细节中感受的党史温度与魅力。大家由感性到理性将研讨层层推进,从以史为鉴、学以致用、调查研究、抓主要矛盾、实事求是、以人民为中心……等不同角度深入交流了各自对于党史学习的认识和理解,并结合当前体育强国建设工作任务将思想最终汇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

8.jpg

论坛活动入心入脑,学员们在交流中碰撞思想、汲取营养、启迪智慧,在研讨中重温党的精神谱系,共同传承红色基因,做到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