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线上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6-17

2020年6月17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总局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线上培训)”,在“国家体育总局干部教育在线课堂”顺利开展线上培训。本期培训班参训对象为体育总局直属单位中层副职领导干部,来自机关服务中心、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对外体育交流中心、北京体育大学等41家直属单位的439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0c7207009eb644c28ef4df9f90b130c6.png

0999f9889b4e4684b1652529ba6751f0.png

在当前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本次培训班采用线上培训方式举办,也是疫情期间干部培训中心采用线上培训方式连续举办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轮训班(第六期)、总局团干部培训班、总局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总局党务干部培训班等各类班次后的再次举办线上培训班。

人事司和干部培训中心坚决落实总局继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指示精神,制定了明确的学习要求和管理规定,要求参训学员严格按照总局党组指示要求,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加快体育强国建设相结合,与学习女排精神相结合,与振兴三大球战略相结合,与加强反兴奋剂工作相结合,转变观念,狠抓落实,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希望通过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1.jpg

机关服务中心  庹宇东

2.jpg

游泳运动管理中心  张晓利

3.jpg

青岛航海运动学校  刘琳

湛江潜水运动学  侯振坤

安阳航空运动学校  赵焕国

秦皇岛训练基地  崔钰杰

北京体育大学  顾春雨

体育文化发展中心  张家伟

体育器材装备中心  卢晓梅

本次线上培训为期14天。培训内容以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通过中央党校、中国人民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知名专家学者的视频辅导报告,生动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未来,干部培训中心将继续增强线上培训平台功能,拓宽培训覆盖面,充分发挥新媒体、云技术在线上干部培训中的作用。同时,不断整合办学资源,创新工作方法,探索办学路径,不断完善层次分明的培训体系、特色鲜明的内容体系、优质高端的师资体系、严格规范的管理体系,探索出一条具有时代特征、中国特色的党员领导干部教育培训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