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四)

发布时间:2022-10-20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办开幕会,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开幕会,干部观看开幕会有感纷纷撰写心得体会。

04d289455fe94aa3979f92b5d9525e9b.jpg

李雪老师:

10月16日上午我认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作为一名普通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做的重要报告,我倍受鼓舞、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希望。我要努力学习领会好报告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先学一步深悟一层认真学习好二十大报告,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把自己的政治、思想、行动真正统一到党中央的大政方针、决策部署上来,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坚决克服各种为难情绪,认真学习,使自己在工作作风有新改观,本职工作有新进展,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对待工作始终做到任劳任怨、尽职尽责,积极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以饱满的激情投入工作。

40515313fc7a450fbf234615c612ec6f.jpg

魏琦老师: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让我沐浴其中,倍感振奋,备受鼓舞!目前,国际形势错综复杂,在这关键的历史时刻,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给全国人民指明了新的方向。我们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人民的努力下,我们一定会在第二个百年奋斗的征程中取得新的辉煌!

8bce71065bce44c9b84c633a29ad1c0f.jpg

刘美老师: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6日上午10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通过观看大会直播,二十大报告总结的内容使我深受震撼。

中国共产党自一九二一年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及使命,党团结人民,使几千年封建社会历史的国家真正实现了人民当家作主,从落后的农业国演进为世界第一制造业大国,从人民的温饱不足到现在的全面小康。百年党史用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团结人民、尊重人民、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接受人民批评和监督,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阐述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指出:“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中华民族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习总书记讲话时提到的,“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们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动态清零不动摇,开展抗击疫情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最大限度保护了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重大积极成果。”这一点上我们都感同身受。

在面对这场席卷全球的疫情时,我党做出了一系列有效的决策,以人民的生命安全为第一要务。并始终全力积极应对,全国的党员也冲在基层,冲在保护人民群众的第一线。无数舍小家顾大家的逆行者和疫情之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积极配合成为了应对疫情的坚强武器,也让全国人民保国报国的热情高涨。

正如习总书记在会上说的,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党和人民一道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

7fa3c4882f964963a9c942b0256e4ca9.jpg

苏波老师:

通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聆听总书记的报告,我深刻理解到在过去的5年,习总书记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卓越成就,提振了全国人民的士气,激励着中华儿女不断开拓进取,共创未来,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