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总局系统人事干部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15

2020年12月14日,由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2020年总局系统人事干部培训班在总局机关102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总局机关、直属单位、项目协会的80个单位共141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5.jpg

培训课程紧紧围绕“人事司职能调整及协会、职称制度等改革相关情况介绍”,“国内社团和国际组织任职相关规定和要求;事业单位中层干部选任工作”,“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奖励政策;协会人员规范管理有关要求”,“选人用人专项检查进展及存在问题;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政策解读”,“公开招聘和军转干部接收相关工作”,“《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解读”展开,授课内容从实际工作出发,重点突出,对各单位(部门)人事工作具有现实的指导作用。

6.jpg

总局人事司副司长及相关业务处室的领导、干部,以及驻总局纪检监察组的领导承担本次授课任务。鉴于目前全国个别地区依然有零星病例出现,疫情防控仍是培训工作的重中之重。所有参训学员均按要求进行了核酸检测。培训期间,严格落实课前体温测量、室内通风并提供一次性医用口罩等防疫措施。确保学员的身体健康,确保培训班安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