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国家体育总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9-23

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本年度干部教育培训计划,2020年9月22日上午,由总局直属机关党委主办、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2020年国家体育总局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国家体育总局干部教育在线课堂”顺利开展线上培训。来自总局各直属党委、各直属党总支、各直属党支部的160名同志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要求,做好党员发展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培训主要内容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与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登山精神、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党性修养、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专题等。

按照培训安排,该班主体课程将在“国家体育总局干部教育在线课堂”进行,同时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安排部分直播课程。培训时间为9月22日至24日,参训学员根据培训内容,结合本职工作,撰写和提交学习报告,并在线进行考核,经评定合格后,可获得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