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第五期)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01-06

2020年1月6日下午2:00,由国家体育总局人事司主办、总局干部培训中心承办的国家体育总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第五期)”,在农业农村部党校顺利开班。来自总局机关、直属单位、相关协会的118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1.jpg

总局经济司产业管理处处长、本次轮训班临时党支部书记王小朋同志做了简短的开班动员讲话。她强调了举办本次轮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求参训学员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相结合,与学习女排精神相结合,与振兴三大球战略相结合,与加强反兴奋剂工作相结合,转变观念,狠抓落实,共同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最后,她强调了培训班的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要求参训学员做到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自我管理,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2.jpg

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聘请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河北省委党校等单位的知名专家、教授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