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总局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4-30

项目背景


党的十九大把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作为提高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永葆党的旺盛生命力和强大战斗力的重要内容,意义深远。目前,体育事业发展不断推进,体育改革进入深水区,加强体育总局系统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对于在体育改革与发展的进程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有着重要意义。

体育总局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由机关党委主办,干部培训中心承办,旨在强化支部书记“一岗双责”,帮助支部书记提升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增强支部书记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通过发挥支部书记的带头示范作用,把思想政治工作落到支部,把从严教育管理党员落到支部,使党支部真正成为教育党员的学校、攻坚克难的堡垒。


项目特色


在面授课方面,党的最新政策、文件解读和党的基础章程相结合,支部建设和体育工作特色相结合;在培训方式上,理论课与小组研讨、工作经验分享相结合。


培训对象


体育总局系统基层党支部书记、改革试点项目协会党支部书记、国家队党支部书记。


主要课程


党的最新政策、文件解读,

党章、支部工作条例学习,

如何做好支部书记等,

推动党的基层工作创新等。


咨询方式


田老师:010-82881352 邮箱:bsudirk@b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