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 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专题培训班 (第一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12

ca8a1ab1a24241d88886292ef080d615.jpg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发展冰雪运动、筹办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要求,推动群众性冰雪运动广泛开展,扩大冰雪产业规模,努力实现我国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经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研究决定,拟举办学习贯彻《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专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

二、协办单位

北体大卓越体育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三、培训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512日(周日)—518日(周六)

1214:0020:00报到,13-17日培训,1812:00以前离会)。报名截止时间55日。

报到地点: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运动员公寓B座(北京市海淀区信息路48号北京体育大学校内东北侧,地铁13号线上地站下)。

培训地点:北京体育大学国家队训练基地二楼会议室。

四、培训对象及人数

各省、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各大专院校体育相关专业教师、体育教研部负责人;职业体育经理人、体育产业高级从业者;相关体育协会、企业负责人等,共60人。本期培训班名额有限,以报名先后为序,额满即止。

五、培训方式及内容

培训方式:专家授课、专题研讨、现场教学、案例分析等。

培训内容:届时将邀请国家体育总局有关部门负责人、国内体育领域知名学者、冰雪项目协会负责人、冬奥会冠军、企业高管等专家授课,就《关于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契机大力发展冰雪运动的意见》的文件精神进行解读,分析冰雪项目的冬奥备战与国际交流,冰雪运动文化的形成与推广,冰雪运动在大众和青少年中的普及,探究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对我国冰雪产业发展的影响和渗透, 结合实例介绍冰雪运动及相关企业的商业运作、市场开发、品牌培育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理论与实践经验;探讨我国冰雪运动和冰雪产业的发展现状、面临难点、思路及对策等;参观冬奥组委及场馆、知名冰雪企业与相关机构,并交流学习。

六、培训费用及付费方式

(一)收费标准:

1.人民币5980/人,包括:住宿费(标准间:两人一间)、餐费、培训费、授课费、场地费、资料费等。

2.人民币6980/人,包括:住宿费(标准间:一人一间)、餐费、培训费、授课费、场地费、资料费等。

(二)往返交通费自理。

(三)支付方式:报到当天现场支付(现金或刷卡),发票统一由北体大卓越体育教育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开具,内容为培训费。

七、考核与结业

根据培训出勤及听课情况,对学员进行综合考核,合格者颁发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结业证书。

八、报名方式及准备材料

(一)报名方式

请各单位统一填写培训人员信息表(见附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于201955日之前传真至国家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或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二)准备材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

2.二寸免冠蓝底证件照2张。

3.证件照电子版(报名时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刘 洋、刘亚娜、田

话:(01082881369

01082881368

01082881352

真:(01082881353

E-mailgbpx@bsu.edu.cn



体育总局干部培训中心

2019410